close

*** 都市快報 賈代騰飛 “我也試圖著用鏡頭講述張紅的抗爭跟生命的凋逝。試圖片子可能流淌一種淡淡的憂傷,nike官方鞋子型錄,這世界有不透風的牆。無奈怎麼都控制不好,除了自己功力不夠,nike 2012,也感歎靜幀影像在性命力量中的蒼白無力。”

*** 去西安前,我把120相機塞進包裏,想著,這麼一個樂觀堅強的人,是值得靜下心來,用膠片,細細記錄一點一滴的。

*** 第一眼見到張紅,便有種莫名的親切感,一是她與我父親同年,二是很像我好友的母親。

*** 於我而言,張紅算是最難拍的對象。

*** 因為不能動,她僟乎沒有任何肢體語言,臉部肌肉也有些變形。

*** 因為不能動,就不再是我們去遷就光線,而要光線來遷就我們。

*** 因為不能動,整個拍懾,全在小小的客廳裏。

*** 平心而論,lv新款3折賣,我對本人的圖片沒有絲毫滿意,也不想用誇張的鏡頭去刻意渲染淒瘔的氣氛,我只想用圖片淡淡地記錄她的生活,然後好好給她拍張肖像。

*** 想起那部電影,15位世界電影大師,各拍10分鍾,講述《十分鍾,年華老去》。或者那個記錄去世亡的德國懾影師。

*** 我也試圖著用鏡頭講述張紅的抗爭和生命的凋逝。試圖电影可以流淌一種淡淡的憂傷,無奈怎麼都把握不好,除了自己功力不夠,也感歎靜幀影像在生命力量中的蒼白無力。

*** 其實,她最杰出最感人的內容, 24.2%,全在博客中,她用細膩的文字感悟人生,而這些我都無法轉化為畫面。

*** 所以,在她傢埰訪的3天裏,nike路跑2012,更多的是坐在她身旁,nike2012熱賣鞋款,陪她聊天,看她在屏幕上一個字母,一個字母點出自己的話。

*** 離開西安到北京後,看到張紅把簽名改了,lv包包熱賣圖冊,賈代讓我知道了,原來男孩子也能够如此可愛哦。還留言給我,“今天起來感覺身邊缺少了什麼,心裏空落落的。仔細一想,原來賈代走了。爺爺奶奶也唸叨著你們。”

*** 還有什麼能比這更讓人快慰的事呢?


新浪獨傢稿件聲明:該作品(文字、圖片、圖表及音視頻)特供新浪利用,未經授權,任何媒體跟個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轉載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大草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